您的位置: 旅游网 > 影视

馬英九大姐告臺媒不實報道勝訴稱家人沒用特

发布时间:2019-11-09 00:41:11

马英九大姐告台媒不实报道胜诉 称家人没用特权

台海12月13日讯 据台湾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台媒《一周刊》2010年称马英九的大姐马以南,涉耍特权施压当局“教育部”让小叔担任大学校长,还设法让婆婆住进市立安养中心,马以南愤而向周刊求偿,一审判马以南胜诉,她12日亲自到台湾高等法院(高院)出庭,强调马英九家人没使用特权,是周刊不实报道,周刊律师则表示,已善尽查证

马以南12日由律师陪同低调现身高院民庭,要求《一周刊》澄清真相,并为破坏她个人和家人的名誉道歉她受访时指出,1978年来第一次打官司,只因《一周刊》消费她高龄百岁的婆婆,再三虚构事实坏她名誉她举例,自己进出民庭一样走安检门,怎么会耍特权

《一周刊》的辩护律师则以“大法官”解释文,强调只要有相当理由确信其为真实,就可以报道,且当时已善尽查证和平衡报道

台湾高院12日并传唤兆如安养中心前院长陈敏雄作证陈敏雄说自己2010年5月即因和董事长不合离职,当时尚未报道在位期间,他不是第一线人员,也未接到关说但他强调,依“内政部”规定,安养中心根本不能有外劳高院2012年1月16日将再开庭审理

马以南控告《一周刊》求偿200万元(新台币,下同)的民事官司,士林地院2010年底判《一周刊》须赔偿120万元,并在四报头版刊登半版的道歉启事,刑事加重诽谤部分仍在士林地院审理

生物谷药业
生物谷药业
什么情况会导致尿失禁
猜你会喜欢的
猜你会喜欢的